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我该怎么办??

最近爸妈和弟弟的关系变得好像有点不好了
爸妈和弟弟常常闹得很不开心,常常都在吵架
是爸妈太唠叨还是弟弟太不乖了??
爸爸和学校老师们好像都把责任放到我身上了
爸爸常常叫我管管教教弟弟
学校的老师也叫我管管弟弟
有一个老师还问我是否尽过当哥哥的责任
说我不是一个好哥哥
其实我也知道,我真的没有尽过当哥哥的责任
从来我都没有好好的了解弟弟
从来也都没有管过弟弟
每当他们吵架的时候
我都只在旁边静静的
爸爸和老师们都说我可以改变弟弟
我真的可以吗??
我该怎样教他呢??
我该怎样管他呢??
我该骂他吗??
还是我该开导他呀??
我该怎样开导他呢??
我真的有那能力吗??
我该怎么办呢??
怎样才能做个好哥哥呢??
真的好想做好每个角色

1 条评论:

cow_mOo MoO.. 说...

你可以的,因靠着耶稣。
你尝试好好的与他聊聊,不必骂他,

更重要的是,每天为着他祷告,
求神预备他的心,也预备你的心。
唯有神能改变人心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