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对不起,谢谢

今天一早吃了早餐后就和妈妈去JUSCO了^^
然后我们就开始买东西了
我今天买了一个模型,一条长裤和一条短裤
总共买了300++耶
过后再回家的路程里我想一想我这个月用了很多钱
520(学费)+200(零用)+300(今天用的)+100(电话费)=1220++
我用了真的真的很多钱!!
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好孩子...xp

今天写这篇部落格最想说的是
爸妈对不起,我花了你们很多钱
爸妈谢谢你们,花了很多钱在我的身上而只求我过得好
爸爸回到家后我就还爸爸五十块
虽然是不够还用过的钱
但我的心已充满了用很多钱的内疚感了
当我还给爸爸的时候,爸爸竟然说:"不用啦,只要你好好读书就好了"
当时我的内疚感就更深了

现在只想说:
爸妈,
对不起,我没有做到一个很好的孩子
谢谢你们辛苦的赚钱,辛苦的养育我们
我爱你们!!<3
最后感谢神赐给我这个这个家庭!!^^
愿神大大的祝福我们和你们的家!!
amen!!amen!!^^

3 条评论:

cow_mOo MoO.. 说...

感动的..
珍惜

Unknown 说...

不要只是光說﹐那就好好讀書!
給他們最實際的安慰
101

ps joeann 说...

我想,该说的你都说了,剩下该做的,就看你啦。
求圣灵常常充满你,使你得着能力为主大放异彩!!